school001.jpg

沒錯! 安妮決定要去菲律賓遊學了!!!

最近真的是有一股衝動想到另一個國家去生活

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選擇了最近又相對便宜的菲律賓!

而且菲律賓有很多我愛的沙灘跟島,真的迫不及待想去啊~~~~~

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看學校看得霧撒撒,然後諮詢了很多家代辦

所以我決定來分享我諮詢的心得~~~

 

我列出主要三家,包含大代辦讓我印象深刻的小代辦

(其他我諮詢的代辦大同小異,我就不特地拿出來說了)

  1. Go Education (鼎鼎有名的大代辦)
  2. Wego維格 (菲律賓遊學代辦算前三名了吧!)
  3. SchoolA+ (第一次看到的小代辦??)

 

(前情提要) 因為我這個人呢,就是屬於那種我現在要做什麼就要做什麼的人!

所以當我想諮詢,心中有很多問題的時候,我就想趕快知道答案~~~~~(急屁)

 

好,先說Go Education好了.....

我加了他們的官方帳號後想諮詢,他請我從官網填諮詢單

goedu3.PNG

不過我填完諮詢單之後,當天晚上是尚未有專員跟我聯絡

好啦! 我可以理解,畢竟那時候時間已經接近6點

專員也是需要下班休息的!

 

BUT! 在同一時間我也找了Wego,竟然立刻回了!!

wego4.PNG

 

於是急性子的我,立刻就跟Wego聊起來,就這樣一路諮詢到8點...

覺得Go Education滿可惜的,因為一開始諮詢回覆的速度比較慢

所以我都已經跟別加諮詢完了,當晚我就諮詢了兩家了!

wego5.PNG

Wego回覆速度很快

在我提出需求之後,他立刻就可以拿出學校給我!

後來我請她多給我幾間比較,她也馬上就貼出來

基本上跟她諮詢覺得收穫滿多的!

 

後來拿著她給我的名單自己研究了一下

在網路上又看到SchoolA+這間

其實本來是看到它網站上有很多學生的評價 

然後發現他們也有提供免費諮詢我就加了 (這間應該是小家的代辦)

當時是晚上11點多,原本想說先發問,等他明天回覆

結果!!! 竟然有專員回覆 (嚇) 你們不用休息嗎 T__T

school6.PNG

當下我真的是抱著很抱歉又很感恩的心情問問題

我一樣把我需求講一遍,大概隔了10幾分鐘 (原本以為專員睡了)

專員就傳來了一長串的資料

大概分析了三間學校的特色,也很誠實得說學校缺點是什麼 (最喜歡聽缺點了)

可以讓你各方面都去考慮到,覺得滿貼心的!

school7.PNG

 

(補)

我朋友有實際跟Go Education諮詢過,跟大家分享他的經驗

他也是在官網上填諮詢單之後,就會有專員打電話聯絡你、加你的Line

不過他說Go Education有一種業務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哈

如果你訊息隔大概一天都還沒有回,對方會直接打電話給你詢問

我朋友說他當下覺得有點困擾,他就想等空閒的時候再好好諮詢啊~~~

不過他們諮詢的時候也是滿認真,還會傳學校宿舍實拍影片給你看

但我朋友就把他們當作一個蒐集資料的對象,最後不是找他們報名的

 

諮詢來看這三家代辦的話

諮詢回覆速度 Wego = School A+ > Go Education

(雖然我諮詢的School A+晚上還在回覆,但希望大家還是給他們休息時間,不然我真的覺得很辛苦)

諮詢內容專業度的話我覺得都差不多

Wego的專員是可以立即反應回覆,感覺很專業

SchoolA+是比較偏向幫你整理出來寫成長篇大論給你

這兩家我都滿推薦可以諮詢的!!!

 

順便幫大家分析一下這三間的網站好了

因為我覺得SchoolA+的網站滿值得參考

school002.jpg

Go Education首頁就像一般代辦網站

Wego首頁看起來滿青春洋溢的

SchoolA+剛開始進去原本以為只是分享網站,然後才發現也是可諮詢代辦

school2.PNG

我覺得他有一個功能滿方便的是,最上面有一個「條件式搜尋」

可以直接選你要的類型,像假設你想上TOEIC課程就可以直接勾選

他們就會直接幫你篩選出有TOEIC課程的學校

但我個人是很愛全部瀏覽一間一間看,像在逛網拍一樣看全部商品哈哈哈哈

所以這個小功能就提供你們參考囉!

 

▼ Go Education 學校列表:

有清楚列出學校風格斯巴達/半斯巴達

也有列出包含的課程內容滿一目了然的

像我想找半斯巴達風格的我就可以直接找到

goedu4.PNG

 

▼ Wego 學校列表:

雖然一樣有列出學校風格跟課程內容,但因為都擠在一起比較困難直接看清楚

wego2.PNG

 

▼ SchoolA+ 學校列表:

他們會列出學校評分,跟這間學校有幾個評論

可以進去看到大家對學校的心得 (後面補充分享)

也有列出學校課程特色

school3.PNG

▼ 我滿喜歡看SchoolA+的學生評價的

還有針對教學、便利性、住宿環境之類的各別分數

不過也不是每間學校都這麼多評價啦~

那些比較夯的學校評論當然也比較多

(我馬賽克一下,怕造成人家困擾)

school003.jpg

所以我在跟SchoolA+諮詢的時候

會根據他們介紹的學校,搭配他們網站上的學生評論來交叉比對

而且會看到有的人留言很直接,例如說宿舍床很硬、食物吃到拉肚子這類的哈哈哈

 

總體來說

諮詢的話我個人喜歡跟WegoSchoolA+諮詢

如果從網站找資訊的話,

Go Education可以一目了然全部學校的風格/課程內容,學校點進去也有學校所有課程介紹

SchoolA+可以依照你的需求搜尋特定學校,加上有真的學生評價我覺得很受用!

 

網站參考: 

Go Education https://www.goeducation.com.tw/

Wego https://www.wegoedu.com.tw/

SchoolA+ https://schoolaplus.com/

 

以上個人在初步找資料跟諮詢的小小心得

希望有幫助到大家~~~

歡迎跟我一起分享資訊哦 ^_^

 

░ 出國遊學前常見問題 ░

【遊學】Top 10 不官腔回答菲律賓遊學常見問題|去多久會進步? 治安好嗎? 生活費多少?

arrow
arrow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