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H_Main

今年紅到翻天的 Modern Renaissance文藝復興眼影盤

不管是包裝還是顏色都超級吸引人的啦!

原本忍了很久一直沒下手

後來因為剛好有朋友在國外可以直接買

二話不說立刻買了!

 

這盤眼影的評價有滿兩極

有的人認為這盤就是人生完美的眼影盤

有些人覺得好像CP值沒有到這麼高

下面試色完也會有一些我個人的心得分享哦

 

先來開箱吧~~~~~

 

SAM_9517  

登登登登~~~

欸這粉粉嫩嫩又是絨布感的外殼

很難不醉啊~ 

 

SAM_9522  

這個配色 可以榮登我心中前三名了  (深得我心)

 

有偏、偏大地的顏色

還有不同色調的紅色 中間那一個磚紅色完全正中我心

有珠光色、有霧面色

個人很偏愛霧面色

有時候懶得畫精緻的眼妝

就會挑兩個霧面色()搭配著畫

 

 

 

ABH_1  

眼影本身摸起來還滿柔軟的

用手沾起來試色覺得超級滑順

 

但是在試色時有微微的感覺到粉滿鬆的

默默心裡有個底:用刷具上可能會飛粉  

果然

SAM_9540   

大家要小心

因為粉很鬆 所以刷具不要用力沾

輕輕用點的就好囉

 

上排試色

(Sorry 不小心試色方向跟眼影盤內顏色方向相反了)

SAM_9528 

非常顯色

大部分延展性也不錯

但是Love Letter這個深桃粉色有點偏乾

看上圖示色就可以看出來

 

下排試色

SAM_9526  

我真的好愛中間那個磚紅色 Red Ochre

還有橘色Regular也好美

下排顏色都還滿柔順的

發色度也是啵~棒~

 

 

現在試色完了

來分享個簡單的眼妝兒~

ABH_2   

先用圖中左上第一格膚色打底整個眼皮

再用圖中標示的1色塗在眼窩處

SAM_9542_副本2   

 

 

接著再用2號色(我愛的橘色)

眼尾眼中 加深眼尾深邃度

ABH_makeup1  

 

 

接下來出動3號色(心中最愛No.1)

這次只要畫在眼尾角角處 比2號更小的範圍

然後在眼中到眼頭放上4號珠光色

ABH_makeup2  

(珠光色相機有點拍不出來 但實際看是很亮的!)

 

 

畫上眼線!!!!!

ABH_makeup3  

有時候懶得上睫毛膏 就這樣子出門了

中帶點的日常妝容

 

 

有多的時間的話可以再加幾個步驟

變成三明治眼妝

 

一樣用剛剛的2號色加在眼頭三角形處暈染開來

再用3號色點在眼頭更小的三角形範圍

ABH_makeup4-1  

中間珠光色被蓋掉了沒關係

只要再用手指沾你喜歡的珠光色

點在眼皮中央眼球的位置

 

最後刷上睫毛膏~

三明治眼妝完成!

ABH_makeup5   

 

 ABH_makeup6  

這張的光線 就看得出我的珠光金色在那發光了!

好了!可以出門了~

 

 

心得分享:

 

優點1. 非常顯色

記得不要一次沾太多 少量多次比較保險

優點2. 很好暈染

我這小手殘都可以駕馭的 大家盡量暈

優點3. 顏色太美 (私心喜好)

 

缺點1. 飛粉

刷具真的不要沾太大力啊

雖然說飛粉 但它只飛在眼影盤上而已

其實刷具沾了上眼皮畫 暈染開

不太會掉粉在臉上的哦

只不過眼影盤會髒了一點而已哈哈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照騙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文章 

SAM_9580_副本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