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r-main  

 

華欣在距離曼谷市區大概三個小時的車程(如果沒塞車的話)

很多人都會擔心交通怎麼辦?

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包車經驗

► 機場到華欣交通怎麼解決?

來到華欣很多人都會選擇包車

我們也不例外

BUT 因為我們這次有泰國友人陪同

所以我們只包了 廊曼機場→華欣住宿地點 的交通

到華欣之後的交通

我們泰國友人用租車的方式帶我們到處跑啦

(不得不說 泰國租車真的非常便宜)

但這裡就先分享大眾會選擇的包車辦法

 

偷偷告訴大家 其實不一定要上大網站去找包車服務

我們當時因為訂得非常臨時

大部分網站都要求要提前三天以上預訂 (而我們是在前一天才在訂)

所以我就搜尋到了各個網友分享的包車資訊

很多華欣當地包車公司/司機都會提供Line或名片

網友們也都會分享服務過他們的司機評價如何

除了留意司機評價之外

還有最重要的就是「比價」

 

► 怎麼預訂包車?

方法很簡單

大家可以先蒐集大概三個包車司機資料

用Line或Email方式詢問即可

當然是用英文啦 但其實只要簡單的英文就好

你只要明確告訴他

預訂人數日期及時間航班行李件數

依我經驗 Email司機們都幾個小時內就回覆了 非常迅速

最後我選擇了這位包車司機Mr. Keng

Driver  

他直接給了我這個名片,我就直接加Line繼續詢問囉

 

► 價錢是多少?

當時的價錢是

五個人+行李 從廊曼機場到華欣單程2800฿

跟司機稍微殺個價2600฿成交

五個人又含行李所以他給了一台比較大的車,很貼心餒~

S__100909059  

 

假如是四個人+行李的話

從曼谷BKK機場到華欣單程2000฿

如果有需要停靠站 一個地點是加300฿/限時1.5小時

 

假設你要包一日遊行程

也都可以詢問司機哦

司機人都很和善 回覆也很迅速的

 

這些是我今年4月去的時候問的價錢

大家可以多多詢問或殺價

但還是希望大家殺價不要太誇張啦

像我們殺了兩百泰銖就覺得很滿足了

 

司機會仔細得和你確認你要上車的機場/地點/時間

他會告訴你在機場幾號Gate接你 跟他的車牌號碼

完全不用擔心會被放鳥啦

 

車子到了一開門我們嚇了一跳

是非常寬敞的七人座Van

第一排椅子可以旋轉面向後座

中間還有桌子可以立起來

我們五個人整個可以在裡面玩撲克牌

而且還非常虛華的有車內哈哈哈

如果當時是晚上 我們應該直接在車子內開趴踢了

 

PS.以下照片因為都是事後從影片中截圖的

所以畫質不是很好

但還是很想讓你們看車內設備了

所以拜託大家請見諒啦~

IMG_9600  

▲虛華的

 

IMG_9601  

▲後座第一排椅子可以往後轉,可以和朋友面對面

 

IMG_9602  

▲中間可以立起的餐桌

 

IMG_9604  

▲吃飽直接開始玩遊戲了

 

► 怎麼付錢呢?

所有的費用都是在你行程結束後給唷

我們前面預訂車子時 都是不需要付錢的哦

(所以原本很擔心會放鳥 事實證明擔心是多餘的)

只要在你到達目的地 或所有行程結束之後 再付錢就好了

當然別忘記要給些小費哦 司機很辛苦的

 

有其他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哦~

接著會繼續分享我的華欣旅遊

記得回來看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