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llage3-1.jpg

這次來分享我在菲律賓的學校兒~

我喜歡菲律賓的海喜歡到要來這邊讀書(咦?

 

我來到的學校我想應該大家都知道吧

SMEAG!

在我一開始查資料的時候,就常常會搜到這間學校的資料照片

我來到的是SMEAG的斯巴達校區

斯巴達Classic雅思校區其實就在同一區,只是不同棟,每天都會在兩棟穿梭

先給你們看學校我最愛的小角落

batch_IMG_5760.JPG

在斯巴達校區的泳池(雅思校區同學也都愛在這邊)

有看到投影機跟投影幕嗎?這邊每週有一天晚上會播放電影

大家就會在一樓泳池邊坐著聊天看電影 hen chill~~~

 

batch_IMG_5761.JPG

▲ 我們大家最愛的地方,因為這裡WIFI 最~快~

房間是沒有WIFI的唷!不讓我們窩在房間內滑手機的!

 

batch_IMG_9465.JPG

▲ 入學第一天都會拿到的小紙袋,跟你的ID卡

學校ID卡有一個很方便的功能,就是裡面可以存錢

一開始學校就會請你把錢存在裡面

你在學校的花費,只要拿出這張卡「逼逼」就可以付錢了!

 

collage11.jpg

▲ 袋子裡面有第一天行程表、入學表格資訊、學校週邊地圖、零食、Simcard等

 

入學第一天(週一)的行程大約是:

● 早上分班測驗(含聽說讀寫),一考就一個早上囉!

● 下午新生訓練(講學校的規定、學生須知等等)

● 傍晚去Shopping Mall,購買生活用品跟換錢

 

 

batch_IMG_5515.JPG

 

batch_IMG_5823-1.jpg

▲ 學校餐廳旁邊戶外座位

我們常常都喜歡坐在戶外位置,因為餐廳裡面沒有冷氣

天氣熱就很悶,戶外還會有風~

 

batch_IMG_9470.JPG

▲ 學校餐廳食物還算ok!

我不是太挑嘴,有時候肉可能有點柴,但我就會跳過不吃哈哈哈

但大致上都算ok啦,大家不要太嚴格看待菲律賓的食物

 

再來給你們看看我的宿舍~~~

batch_IMG_5504.JPG

batch_IMG_5506.JPG

▲ 我的房間是三人房,還滿舒適的,冷氣很涼哈哈哈哈

 

batch_IMG_5507.JPG

batch_IMG_5508.JPG

▲ 廁所跟淋浴地方適用簾子隔開的

學校熱水器滿熱的耶~

因為我比較喜歡洗溫熱一點的水

依照以往經驗,在菲律賓洗澡熱水都比較偏溫一點

 

batch_IMG_5745.JPG

這是我每天都要經過的地方 - 學校的咖啡/飲料店

滿多人都會買Mango Shake喝,我也覺得很好喝!!!

可是我還是最愛我的拿鐵 每日一杯!

batch_IMG_5748-1.jpg

▲ 咖啡廳旁邊的座位,和與我同行的同學 XDDD

他就是愛喝Mango Shake的同學哈哈

 

batch_IMG_5774.JPG

batch_IMG_5786-1.jpg

▲ 有的時候外面天氣不錯,老師會帶我們到室外上課,就在泳池邊~

覺得這樣上課滿舒服的,一種開放式空間的感覺,也不會太吵(大愛)

這樣也不會一直在一對一小教室上到膩哈哈哈

 

以上是我剛入學SMEAG的時候的校園分享

下面附上一些週末玩樂照 XDDD

 

batch_IMG_5519-1.jpg

 

▲ 參加學校的週末跳島

這幾個是我比較要好,都混在一起的同學

 

 

batch_IMG_5926-1.jpg

▲ 偶(常)爾(常)還會相約一起去小酌 (噓)

(照片裡的韓國小姐姐喝醉的時候超好笑的啦) 

 

collage2.jpg

batch_IMG_0378 2.JPG

用我最愛的海邊結束這篇分享~

我實在太喜歡海啦~~~~~~~ 

可以待在海上一整天沒問題的 <3

 

░ 更多遊學相關文章 ░

【遊學】Top 10 不官腔回答菲律賓遊學常見問題|去多久會進步? 治安好嗎? 生活費多少?

【遊學】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| 三間遊學代辦評價整理 | 真實諮詢心得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