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0129費用1.png

之前常常看廣告都會說菲律賓遊學超便宜、抗漲價之類的廣告

不過我想去過的學生都知道

其實沒有大家說得那麼便宜啊~~~~~~

 

我那時候就鎖定三間代辦諮詢

之前有分享過小小諮詢心得>>> 【遊學】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| 三間遊學代辦評價整理 | 真實諮詢心得

 

其中一間SchXXXA+代辦(小家的)就有標榜「低價保證」

我諮詢的時候就問說:有沒有三萬塊的學校呀? (期待)

代辦就直接跟我說:有點困難 ><

 

哈哈哈哈哈本來心想說又被代辦們的廣告騙了!

不過S代辦專員也很誠實跟我說

他們是低價保證,不會哄抬價格,保證給出學校折扣的最低價

想找三萬塊的學校的話真的是有點困難 

尤其在我又有選擇條件之下 (為難人家)

 

 

以下就給大家看看我個人的花費大約是落在哪邊 

我個人是沒有大花錢,就正常消費跟出遊費用這樣

 

螢幕快照 2020-01-30 下午1.53.59.png

螢幕快照 2020-01-29 下午5.43.19.png

詳細學校收的清單收據已經不在,所以我就找之前代辦報價單上列出的學雜費來算,實際上我總共付的錢也沒有差太多。

之前要過三間學校報價單,學雜費也都是8-9千台幣,所以每間學校應該收的都差不多吧?

PS. 菲律賓電費真的比台灣貴很多!

 

螢幕快照 2020-01-30 下午1.46.03.png

1每天除了餐食都吃學校的之外,我幾乎每天都會買學校咖啡+零嘴

咖啡一杯90peso,零嘴每天不一定可能就50peso

五天下來是700peso,四週就算2800peso

 

2兩次週末跳島我都是選2000peso的跳島行程,雖然行程都會有包餐,不過還是會自己買些水啊小吃啊

還有回來之後大家一起在外面吃飯等等額外消費。

其實去一次跳島花費也是滿燒錢的哈哈哈,不過很值得啦~(擁抱大海)

 

3因為才剛到學校,其實認識的人也不多,都還在熟悉中,就只有去逛逛買東西吃飯等等。

 

 

所以其實總共花費是要來到六萬塊

現金我是帶600美金過去,扣掉學雜費、生活吃喝玩樂等等

我回國時還剩52塊美金,還算綽綽有餘~

 

 

➤ 如果想要壓低費用的話(以四週來說),我覺得可以從以下幾點去著手:

 

1. 學校的選擇:

我的學校是SMEAG,其實不是我當初參考學校中的最低價,

但是因為是大規模學校,加上師資穩定跟官方考場等優勢,我還是選擇它。

基本上想選到有名的考試學校、大規模學校,或是你堅持要設施宿舍好的新學校,學費一定都會來到三萬五以上

 

相信宿霧還是有很多好學校,即使規模不大,還是很值得選擇的

費用也會便宜個100美金左右,大家可以多爬文研究。

 

2. 住宿的選擇:

再來是住宿,要壓低價格就是選多人房型了。

 

3. 時間的選擇:

有些學校會有一些淡季優惠(必須避開寒暑假時段),費用可能可以到三萬出頭

可以的話滿建議大家避開寒暑假,除了費用可能會比較低之外,台灣學生也比較少,而且學校不會感覺很多人很擁擠。

 

4. 機票選擇:

飛到宿霧的航班提早一到兩個月訂,不挑航班時間的話,最低都可以來到三千-四千的價格

 

 

結論就是,菲律賓遊學並不是三萬塊可以解決的哦~~~

學費加上其他額外費用,其實六萬元跑不掉的

以上個人經驗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 <3

 

░░ 其他菲律賓遊學相關文章 >>>>>

【遊學】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| 三間遊學代辦評價整理 | 真實諮詢心得

【遊學】Top 10 不官腔回答菲律賓遊學常見問題|去多久會進步? 治安好嗎? 生活費多少?

【遊學體驗】宿霧SMEAG語言學校|剛入學校園分享,週末立刻跑去跳島!

arrow
arrow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